ID816943073

电商创业团队要不要自己开发APP?

根据个人感觉来说的话,电商类型的创业团队如果有开发APP的需要,我是不建议创业者自己找团队开发的,首先,光招人就要用一段时间,开发团队间的磨合又要用一段时间,等到开发出来可能已经很晚了,个人建议还是外包出去比较好,下面我们来仔细理一理。


电商APP开发的时间是根据功能成正比的,而且现在市面上没有简陋的电商APP,像是得物(毒)、淘宝、拼多多,没有一个APP是单纯的购物APP,他们有的会有直播功能,有的会有各种活动小程序,有的会有在线识别的功能,这些额外功能开发起来无一不是比较难的,如果是开发团队经验不够的话,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。

而交给APP开发外包公司的话,在成本上肯定会比自己招开发团队做要低,而且速度会更快,因为外包公司的开发团队配合是比较好的, 配合好了开发的就比较快,而且质量上能得到保证,因为一个好的外包公司开发团队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。

深圳财神行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是一个APP定制开发外包公司,在APP定制开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,有兴趣的可以去官网看看,以上就是“电商创业团队要不要自己开发APP?”的全部内容了,感谢各位的观看,我们下期再见。


评论